I miss you. . I thinking about you. . u know >>??
I want lead you to fly kite. . you may know that I miss you? ha. . Laughable. . . ^^
Merry Christmas >__< xx xxxx!!!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要离开大马了
要般家了咯。。。
以后怎样找你们出来玩啊= =‘兄弟= = 怎样喝茶? 以后的生活就是。。做工,睡觉,吃饭, 应该很少机会玩了》《
我要moto》《’
好贵》《;
不理那个。。那个还久。。。不过。。。圣诞要到了勒!!!
好想有个我喜欢的女生陪我出去混。。。
对你好失望。。你竟然没陪我出去过》《‘’圣诞也一样如此。。习惯了
不过另外一个的你。。。我也有点想你陪我过。。。
哈哈。。。不过你有你的朋友啦。。。我又不是你的谁。。所以你当然也不想陪我。。。
也好啦。。。一个人咯。。。哈哈。。买多多包烟。。。抽个烟坐在天台听着圣诞歌好了。。
以后怎样找你们出来玩啊= =‘兄弟= = 怎样喝茶? 以后的生活就是。。做工,睡觉,吃饭, 应该很少机会玩了》《
我要moto》《’
好贵》《;
不理那个。。那个还久。。。不过。。。圣诞要到了勒!!!
好想有个我喜欢的女生陪我出去混。。。
对你好失望。。你竟然没陪我出去过》《‘’圣诞也一样如此。。习惯了
不过另外一个的你。。。我也有点想你陪我过。。。
哈哈。。。不过你有你的朋友啦。。。我又不是你的谁。。所以你当然也不想陪我。。。
也好啦。。。一个人咯。。。哈哈。。买多多包烟。。。抽个烟坐在天台听着圣诞歌好了。。
Monday, December 6, 2010
当然的。。我也不例外。。
圣诞节要到咯。。好期待好期待。。
这几天都不可以出门。。好辛苦><
为了我的圣诞!我不能借粮~!!!!哈哈哈><
所以不能出门。。。
今天的我。。有想到你哦。。
不过。。好像又弄你不开心了。。。
好闷好闷。。。
其实~~我好想跟你去gai gai 》《“”
哈哈/。。
你变了吗?为什么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不知道的》《
去你的去你的。。哈哈。。。
其实我不开心我甘愿啦。。
只是。。弄到你也不开心。。好过意不去。。。好难受。。。
以后。。我不开心。。就买多多烟来补我的肺。。哈哈。。
不要再找你。。。弄你不开心了。。。
你还是你~~你没变。。
是我变了。。。
变到不了解你。。。
希望你以后会快乐。。
希望你找到你的幸福。。
我这个臭男人。。。给不到女人所要的幸福。。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
哈哈。。我们还是朋友~!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闷~
最近闷到可以。。
当一个人。。把每一次的《火·生气》都忍住。。
如果真的有一次忍不住的话。。会不会像原子弹酱啊?!
我的脾气。每次发生事情时。。我真的都在忍。。
我不想爆发出来。。。你们不要逼我。。。
没钱的我。。。。没烟抽的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发泄。。
做人~真的好难。。。几时会世界末日哦。。。
吃苦的我。。。几时有lilipoh吃哦。。。
无奈~~~~~~~~~~~~~~~~~~~~~~~~~~~~~~~~~~~~~~~~~~~~~~~~~~~~~~~
当一个人。。把每一次的《火·生气》都忍住。。
如果真的有一次忍不住的话。。会不会像原子弹酱啊?!
我的脾气。每次发生事情时。。我真的都在忍。。
我不想爆发出来。。。你们不要逼我。。。
没钱的我。。。。没烟抽的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发泄。。
做人~真的好难。。。几时会世界末日哦。。。
吃苦的我。。。几时有lilipoh吃哦。。。
无奈~~~~~~~~~~~~~~~~~~~~~~~~~~~~~~~~~~~~~~~~~~~~~~~~~~~~~~~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 ♥ Marlboro Light
换烟抽了。。
才知道。。找对了烟。。
哈哈。。心情不好。。好才有他在。。
短短3分钟。。过的好开心。。
发呆住的我。。。快乐3分钟的我。。想你了。。
好想在看你的笑容。。
你没sms找我了哦。。哈哈。。也好啦。。= =
好久。。没发晚安给你了。。
我的晚安叻??! >_<'
算料算料~~哈哈·~~你这不能交的《朋友》~~!!!!
快白天咯。。去oioi咯。。
<晚安^^.. xxxxxx>
才知道。。找对了烟。。
哈哈。。心情不好。。好才有他在。。
短短3分钟。。过的好开心。。
发呆住的我。。。快乐3分钟的我。。想你了。。
好想在看你的笑容。。
你没sms找我了哦。。哈哈。。也好啦。。= =
好久。。没发晚安给你了。。
我的晚安叻??! >_<'
算料算料~~哈哈·~~你这不能交的《朋友》~~!!!!
快白天咯。。去oioi咯。。
<晚安^^.. xxxxxx>
最近。心情一下很好。。一下真的想打架。。
最近。。没什么闷。。因为有2个傻老来陪我。。哈哈。。其实是打捞我做工。。
心情好在这里。。有2个傻佬的陪伴跟《小小》。的关心。哈哈。。
心情不好的是。。。。有个男的。。出来喝茶。。讲到我家人。。。
真的~如果那天你再讲多一句。。我的tea o lemon ice就是在你脸上料。。。
差点反台。。只是我的一个兄弟在而已。。看在他那里。。不然你肯定吃椅子。。。
哈哈。。。怎样我还是忍下这口气了。。。忍了。。。什么我都忍了。。。。在做工的哪里。。我也忍了。。。
什么我都忍了。。。刚刚我要用电脑的时候。。家人跟我抢。。。不用尽。。我给。。哈哈。。
不过。。我看你进房间了。。我才来玩。。这个时候。。上不到网。。我就restars电脑。。restars完。。上到fb而已。。你又来跟我抢。。。OMG。。整个火料。。。还是忍了。。。
5.32am_我最想要她sms我的人。。。现在不懂睡到好不好。。哈哈。。。难过。。应该T T忘记我料吧。。。
要一个了解我的女人。。。好难找。。。= =
Single Ing...........
心情好在这里。。有2个傻佬的陪伴跟《小小》。的关心。哈哈。。
心情不好的是。。。。有个男的。。出来喝茶。。讲到我家人。。。
真的~如果那天你再讲多一句。。我的tea o lemon ice就是在你脸上料。。。
差点反台。。只是我的一个兄弟在而已。。看在他那里。。不然你肯定吃椅子。。。
哈哈。。。怎样我还是忍下这口气了。。。忍了。。。什么我都忍了。。。。在做工的哪里。。我也忍了。。。
什么我都忍了。。。刚刚我要用电脑的时候。。家人跟我抢。。。不用尽。。我给。。哈哈。。
不过。。我看你进房间了。。我才来玩。。这个时候。。上不到网。。我就restars电脑。。restars完。。上到fb而已。。你又来跟我抢。。。OMG。。整个火料。。。还是忍了。。。
5.32am_我最想要她sms我的人。。。现在不懂睡到好不好。。哈哈。。。难过。。应该T T忘记我料吧。。。
要一个了解我的女人。。。好难找。。。= =
Single Ing...........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blogger 是我唯一心声的地方
这几天。。心情一直不好。。
不懂为什么勒。。
人身只有孤独。。
我发泄在我肺身上。。它.....好可怜
一只烟。。很像爱情。。
虽然很短占。。。不过。。那短短的3分钟过的很开心
如果不抽。。烟会慢烧完。。
不过。。完全不会有味道。。
留着自己不喜欢的人。。
有什么用。。
找一个了解自己的女人。。
短占不用尽。。
只要曾经拥有。。
我觉得我18岁前还是单身好。。。
不会给我的另一半伤心难过。。
我还不成熟。。
TO〉
哈哈。。希望我认识的朋友都开开心心的过。。不要为了爱情伤心。。
BY〉LIANG
不懂为什么勒。。
人身只有孤独。。
我发泄在我肺身上。。它.....好可怜
一只烟。。很像爱情。。
虽然很短占。。。不过。。那短短的3分钟过的很开心
如果不抽。。烟会慢烧完。。
不过。。完全不会有味道。。
留着自己不喜欢的人。。
有什么用。。
找一个了解自己的女人。。
短占不用尽。。
只要曾经拥有。。
我觉得我18岁前还是单身好。。。
不会给我的另一半伤心难过。。
我还不成熟。。
TO〉
哈哈。。希望我认识的朋友都开开心心的过。。不要为了爱情伤心。。
BY〉LIANG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长大了~~
。。整天做工。。好闲好闲。。。
有时候很烦恼。。不懂烦什么。。
哈哈。。可能在想4咯。。
我又花心料= =连马来人都看到心跳加速。。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花心良》
不过我没有喜欢的意思。。只是觉得她很美。。。。啊哟~~~~~~~~~~~!!!!!!!!哈哈哈。。(借口中)
太阳要出来了。。。我要去oioi咯。。哈哈
晚安^^ (Noob.De)
有时候很烦恼。。不懂烦什么。。
哈哈。。可能在想4咯。。
我又花心料= =连马来人都看到心跳加速。。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花心良》
不过我没有喜欢的意思。。只是觉得她很美。。。。啊哟~~~~~~~~~~~!!!!!!!!哈哈哈。。(借口中)
太阳要出来了。。。我要去oioi咯。。哈哈
晚安^^ (Noob.De)
放工后。。。
哈哈。。今天放工。。又给2个joi去minum tek.《文勇跟俊亮》我半夜4点才到。。。哈哈。。。
文勇心情不好。。所以有点小《争执》。所以不好意思啦。。。
不过你的性格还是没有改。。。喜欢跟我唱反调= =
顶不顺。。哈哈。。还是去打gAME好。。
文勇心情不好。。所以有点小《争执》。所以不好意思啦。。。
不过你的性格还是没有改。。。喜欢跟我唱反调= =
顶不顺。。哈哈。。还是去打gAME好。。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在一个安静的黑晚。。。。。。想了好多。。。
在一个安静的黑晚里。。。。
很闷。。。。开始写《第一个blog》
我是怎样的人。。。。不懂有谁最了解我。。。我变了。。。。
家人=不懂我想什么。。。我也不想给她们担心。。。还是努力kerjer吧^^哈哈。。懂事勒。。。
朋友= 我有。。。不过有几个了解我???哈。。有啦。。。文勇跟雄还不错啦。。。朋友我有很多《义气》的。。算满足啦。。很开心有这些朋友~~《《家胜。。俊亮。。。文勇。。伟雄。。。钰杰。。。伟建。。。礼哲。。吉永。。伟杰。。伟德。。伟叶。。。。》》
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哈哈。。老吐哦。。不过我希望我们能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兄弟》。。
4《女人》=兄弟我有。。。不过。。。我就是没有4~~~每个人讲我花心。。但我不懂我是不是真的花心。。。以前有人追我。。但也因为我的花心而起。。对不起你们。。不过我不想跟一个我不觉得我们会长久的人在一起。。。每个人。。在这时候已经睡着了。。。我有在想你。。。。
~我想你~~~我没勇气追你~~~T__T~~一天。。我很伤心。。跟我姐的事。。我很想躲在一个角落。。。做什么??哭吗!我也忍了。。。好苦好苦。。。我有不开心的事。。都往自己的肚子里吞。。有谁会知道???!那天。。我很想要你了解我。。。真的好苦。。。。可是~@~。。不会说了~~~
我很想要一个人陪伴我~~~很想要一个人逗我开心。。。我真的很想要一个真真了解我的女生。。。。。我花心~~~不会有这种女生出现的。。。。。<神啊~请给我个贤妻》 = ___=''
还是过我一个人的做工生活吧。。。。我是可以吃苦的。。啊翔!!!!!!
很闷。。。。开始写《第一个blog》
我是怎样的人。。。。不懂有谁最了解我。。。我变了。。。。
家人=不懂我想什么。。。我也不想给她们担心。。。还是努力kerjer吧^^哈哈。。懂事勒。。。
朋友= 我有。。。不过有几个了解我???哈。。有啦。。。文勇跟雄还不错啦。。。朋友我有很多《义气》的。。算满足啦。。很开心有这些朋友~~《《家胜。。俊亮。。。文勇。。伟雄。。。钰杰。。。伟建。。。礼哲。。吉永。。伟杰。。伟德。。伟叶。。。。》》
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哈哈。。老吐哦。。不过我希望我们能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兄弟》。。
4《女人》=兄弟我有。。。不过。。。我就是没有4~~~每个人讲我花心。。但我不懂我是不是真的花心。。。以前有人追我。。但也因为我的花心而起。。对不起你们。。不过我不想跟一个我不觉得我们会长久的人在一起。。。每个人。。在这时候已经睡着了。。。我有在想你。。。。
~我想你~~~我没勇气追你~~~T__T~~一天。。我很伤心。。跟我姐的事。。我很想躲在一个角落。。。做什么??哭吗!我也忍了。。。好苦好苦。。。我有不开心的事。。都往自己的肚子里吞。。有谁会知道???!那天。。我很想要你了解我。。。真的好苦。。。。可是~@~。。不会说了~~~
我很想要一个人陪伴我~~~很想要一个人逗我开心。。。我真的很想要一个真真了解我的女生。。。。。我花心~~~不会有这种女生出现的。。。。。<神啊~请给我个贤妻》 = ___=''
还是过我一个人的做工生活吧。。。。我是可以吃苦的。。啊翔!!!!!!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