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 ♥ Marlboro Light

换烟抽了。。
才知道。。找对了烟。。

哈哈。。心情不好。。好才有他在。。
短短3分钟。。过的好开心。。

发呆住的我。。。快乐3分钟的我。。想你了。。
好想在看你的笑容。。

你没sms找我了哦。。哈哈。。也好啦。。= =
好久。。没发晚安给你了。。
我的晚安叻??! >_<'
 算料算料~~哈哈·~~你这不能交的《朋友》~~!!!!

快白天咯。。去oioi咯。。
<晚安^^.. xxx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