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LIANG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我 ♥ Marlboro Light
换烟抽了。。
才知道。。找对了烟。。
哈哈。。心情不好。。好才有他在。。
短短3分钟。。过的好开心。。
发呆住的我。。。快乐3分钟的我。。想你了。。
好想在看你的笑容。。
你没sms找我了哦。。哈哈。。也好啦。。= =
好久。。没发晚安给你了。。
我的晚安叻??! >_<'
算料算料~~哈哈·~~你这不能交的《朋友》~~!!!!
快白天咯。。去oioi咯。。
<晚安^^.. xxx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