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在一个安静的黑晚。。。。。。想了好多。。。

在一个安静的黑晚里。。。。

很闷。。。。开始写《第一个blog》

我是怎样的人。。。。不懂有谁最了解我。。。我变了。。。。

家人=不懂我想什么。。。我也不想给她们担心。。。还是努力kerjer吧^^哈哈。。懂事勒。。。

朋友= 我有。。。不过有几个了解我???哈。。有啦。。。文勇跟雄还不错啦。。。朋友我有很多《义气》的。。算满足啦。。很开心有这些朋友~~《《家胜。。俊亮。。。文勇。。伟雄。。。钰杰。。。伟建。。。礼哲。。吉永。。伟杰。。伟德。。伟叶。。。。》》
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哈哈。。老吐哦。。不过我希望我们能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兄弟》。。

4《女人》=兄弟我有。。。不过。。。我就是没有4~~~每个人讲我花心。。但我不懂我是不是真的花心。。。以前有人追我。。但也因为我的花心而起。。对不起你们。。不过我不想跟一个我不觉得我们会长久的人在一起。。。每个人。。在这时候已经睡着了。。。我有在想你。。。。

~我想你~~~我没勇气追你~~~T__T~~一天。。我很伤心。。跟我姐的事。。我很想躲在一个角落。。。做什么??哭吗!我也忍了。。。好苦好苦。。。我有不开心的事。。都往自己的肚子里吞。。有谁会知道???!那天。。我很想要你了解我。。。真的好苦。。。。可是~@~。。不会说了~~~

我很想要一个人陪伴我~~~很想要一个人逗我开心。。。我真的很想要一个真真了解我的女生。。。。。我花心~~~不会有这种女生出现的。。。。。<神啊~请给我个贤妻》 = ___=''

还是过我一个人的做工生活吧。。。。我是可以吃苦的。。啊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