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我的好兄弟~

我的好兄弟,

陈宝威,林俊亮,陈叙良,(我们3个,人可离,心不离!)

真开心有你们啊brother !                           

人生难的起起落落,还是要坚强的生活,哭过笑过,只少你还有我!

朋友的情谊比天还高比地还要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

,那些年,

好像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候,回到教室座位,距续看着你~
人生难的起起落落,还是要坚强的生活。

最近真的发生好多事,好像拍电影,,,可惜,,我只是个小配角。。Q___Q

发生太多事,
真想躺着休息不再爬起来,

她:你知道吗?每当听见那些年,,我会忍不住会伤心起来,,,,我还是会想你,,但我不会再追你~(那些年 = 过去事)(过去事=忘了你)
他:你知道吗?我为你了,,,,我也尽了我全部steady让你,,也为了你,我不会再拨坏你们的感情。希望你还把我当兄弟,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呆呆地站在镜子前
笨拙系上红色领带的结
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等会儿见你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后 故意讨你温柔的骂
黑板上排列组合 你舍得解开吗             
谁与谁坐他又爱著她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 再见那些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