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般家了咯。。。
以后怎样找你们出来玩啊= =‘兄弟= = 怎样喝茶? 以后的生活就是。。做工,睡觉,吃饭, 应该很少机会玩了》《
我要moto》《’
好贵》《;
不理那个。。那个还久。。。不过。。。圣诞要到了勒!!!
好想有个我喜欢的女生陪我出去混。。。
对你好失望。。你竟然没陪我出去过》《‘’圣诞也一样如此。。习惯了
不过另外一个的你。。。我也有点想你陪我过。。。
哈哈。。。不过你有你的朋友啦。。。我又不是你的谁。。所以你当然也不想陪我。。。
也好啦。。。一个人咯。。。哈哈。。买多多包烟。。。抽个烟坐在天台听着圣诞歌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