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闷~

最近闷到可以。。

当一个人。。把每一次的《火·生气》都忍住。。

如果真的有一次忍不住的话。。会不会像原子弹酱啊?!

我的脾气。每次发生事情时。。我真的都在忍。。

我不想爆发出来。。。你们不要逼我。。。

没钱的我。。。。没烟抽的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发泄。。

做人~真的好难。。。几时会世界末日哦。。。

吃苦的我。。。几时有lilipoh吃哦。。。

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