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I miss you. . I thinking about  you. . u know >>??
I want  lead you to fly  kite. . you may know that I miss you? ha. . Laughable. . . ^^

 Merry  Christmas  >__<  xx xxxx!!!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要离开大马了

要般家了咯。。。

以后怎样找你们出来玩啊= =‘兄弟= = 怎样喝茶? 以后的生活就是。。做工,睡觉,吃饭, 应该很少机会玩了》《

我要moto》《’

好贵》《;


不理那个。。那个还久。。。不过。。。圣诞要到了勒!!!
好想有个我喜欢的女生陪我出去混。。。
对你好失望。。你竟然没陪我出去过》《‘’圣诞也一样如此。。习惯了
不过另外一个的你。。。我也有点想你陪我过。。。
哈哈。。。不过你有你的朋友啦。。。我又不是你的谁。。所以你当然也不想陪我。。。
也好啦。。。一个人咯。。。哈哈。。买多多包烟。。。抽个烟坐在天台听着圣诞歌好了。。

Monday, December 6, 2010

人有酸甜苦辣。。
当然的。。我也不例外。。

圣诞节要到咯。。好期待好期待。。
这几天都不可以出门。。好辛苦><
为了我的圣诞!我不能借粮~!!!!哈哈哈><
所以不能出门。。。

今天的我。。有想到你哦。。
不过。。好像又弄你不开心了。。。
好闷好闷。。。
其实~~我好想跟你去gai gai 》《“”
哈哈/。。

你变了吗?为什么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不知道的》《
去你的去你的。。哈哈。。。
其实我不开心我甘愿啦。。
只是。。弄到你也不开心。。好过意不去。。。好难受。。。
以后。。我不开心。。就买多多烟来补我的肺。。哈哈。。
不要再找你。。。弄你不开心了。。。
你还是你~~你没变。。
是我变了。。。
变到不了解你。。。
希望你以后会快乐。。
希望你找到你的幸福。。

我这个臭男人。。。给不到女人所要的幸福。。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

哈哈。。我们还是朋友~!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闷~

最近闷到可以。。

当一个人。。把每一次的《火·生气》都忍住。。

如果真的有一次忍不住的话。。会不会像原子弹酱啊?!

我的脾气。每次发生事情时。。我真的都在忍。。

我不想爆发出来。。。你们不要逼我。。。

没钱的我。。。。没烟抽的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发泄。。

做人~真的好难。。。几时会世界末日哦。。。

吃苦的我。。。几时有lilipoh吃哦。。。

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