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最近。心情一下很好。。一下真的想打架。。

最近。。没什么闷。。因为有2个傻老来陪我。。哈哈。。其实是打捞我做工。。
心情好在这里。。有2个傻佬的陪伴跟《小小》。的关心。哈哈。。

心情不好的是。。。。有个男的。。出来喝茶。。讲到我家人。。。
真的~如果那天你再讲多一句。。我的tea o lemon ice就是在你脸上料。。。
差点反台。。只是我的一个兄弟在而已。。看在他那里。。不然你肯定吃椅子。。。
哈哈。。。怎样我还是忍下这口气了。。。忍了。。。什么我都忍了。。。。在做工的哪里。。我也忍了。。。

什么我都忍了。。。刚刚我要用电脑的时候。。家人跟我抢。。。不用尽。。我给。。哈哈。。
不过。。我看你进房间了。。我才来玩。。这个时候。。上不到网。。我就restars电脑。。restars完。。上到fb而已。。你又来跟我抢。。。OMG。。整个火料。。。还是忍了。。。

 5.32am_我最想要她sms我的人。。。现在不懂睡到好不好。。哈哈。。。难过。。应该T T忘记我料吧。。。

要一个了解我的女人。。。好难找。。。= =

Single    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