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LIANG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长大了~~
。。整天做工。。好闲好闲。。。
有时候很烦恼。。不懂烦什么。。
哈哈。。可能在想4咯。。
我又花心料= =连马来人都看到心跳加速。。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花心良》
不过我没有喜欢的意思。。只是觉得她很美。。。。啊哟~~~~~~~~~~~!!!!!!!!哈哈哈。。(借口中)
太阳要出来了。。。我要去oioi咯。。哈哈
晚安^^ (Noob.D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