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我的好兄弟~

我的好兄弟,

陈宝威,林俊亮,陈叙良,(我们3个,人可离,心不离!)

真开心有你们啊brother !                           

人生难的起起落落,还是要坚强的生活,哭过笑过,只少你还有我!

朋友的情谊比天还高比地还要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

,那些年,

好像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候,回到教室座位,距续看着你~
人生难的起起落落,还是要坚强的生活。

最近真的发生好多事,好像拍电影,,,可惜,,我只是个小配角。。Q___Q

发生太多事,
真想躺着休息不再爬起来,

她:你知道吗?每当听见那些年,,我会忍不住会伤心起来,,,,我还是会想你,,但我不会再追你~(那些年 = 过去事)(过去事=忘了你)
他:你知道吗?我为你了,,,,我也尽了我全部steady让你,,也为了你,我不会再拨坏你们的感情。希望你还把我当兄弟,

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呆呆地站在镜子前
笨拙系上红色领带的结
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
穿上一身帅气西装
等会儿见你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后 故意讨你温柔的骂
黑板上排列组合 你舍得解开吗             
谁与谁坐他又爱著她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气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 再见那些年~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17岁 19-09-2010 4.35 分

很久没对电脑写心事了哦。。今天来对电脑说  情 咯。。。哈哈

最近做工做到蛮顺利的。。终于一个月做了2开头。。。但是。。我为什么还是存不到钱啊~_~''  既然比以前还穷啊~~~是为了朋友 兄弟 还是什么。。。

我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虽然我好玩。。但是。。我啊良会写(义)字。。。。最近很烦恼。。。为什么以前不好好读书  现在走上这种路 旗头啊旗头 我不想做兄弟之前的代表 我只要能跟兄弟一起就好了。。。因为 我会怕 做了代表 会没朋友 :"(

宝威。俊亮  我啊良这辈子认定你们2个做我兄弟 你们2个都不能离开我身边 。。哈哈哈。。。你们2个对我真的很好很好:"(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要阔。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朋友的情谊啊~我们今生最大的难过。。像一杯酒,像一首老歌。。)))))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GtbPwhQ3VM



最近也很关心一个女生。。。。(淑贤)不知为什么啊。。。就真的很管关心你。。。是我想起以前吗??你是否不让大家担心呢??? (良)

maggie....以前的事忘了啊。。。你也不要让我担心好吗。。。都过了那么久了。。还放在心上干什么!!!(良)

泽。。对不起。。别误会我。。我并没恶意。。朋友。。相信我(良)


钰杰。。你要好好加油啊~别胡思乱想啊//

伟杰。。钰杰。。泽。。宝威。。亮。。。德韦。。顺。。larry。。啊明。。鸿。。家胜。。伟健。。。brlian...哈哈哈。。。很厌你们啊兄弟。。。哈哈哈哈。。。

睡觉去咯。。。。。。。。z__Z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4 个月以来。。

今天4月13号。。。

我离开学校以经半年出了。。。
我变了好多。。知道了什么叫做社会经验。。
我搬家也3~4月了吧。。
身为独身子的我。。没读书天份。。被buang的我。。还有什么前途。。。
人人都说。。出来做工。。不读书。。就要有手艺。。

我今年17了。。。
我在我姐phone talks station已做了4个月。。。
我学了好多~~
原来我是个没社会经验和脾气多么不好的人啊~~~
4个月以来~我还以为我还在学校的生活~以为我是最大~~
我在我姐店~做service。。。学了修理~~
 我以为我在你们店做到很辛苦~
原来辛苦的是你们~~
工钱对我来说~够了~
不过~老di~对不起你。。。
教了我那么多修理~
我还是做不好~做到不开心~
17岁的我~还是不懂什么叫是

海闊天空

现在的我~只有~

自以为是

对不起~    谢谢老di~ 今天你又教了我人生经验~~

今天你教了我好多~~我不知道我学的来没有~~~

 良我会 加油!!!

 

哈哈~~~~你们一定没做工做到回家飘泪吧~~~~~~~我好差~~~~~~

每次掉泪~~~~~

做工回家掉泪~~~~跟你吵架也掉泪~~~

哈哈`~~~!!!对~~~~说到你~~~~~对了~~~~~今天是你生日厚~~!!!!!!!! 下去找你用好粗勒!!!!哈哈哈哈~~~~~~~~还回来~~~~~~~!!!!!!!!!! 想你了~~~~~~~睡了勒你~~~~

我最爱就是你~~~刘~~~

在以前就喜欢你了~~~~却不敢追你~~~~哈哈~~~~~

被buang之前就爱昧你了~~~就你哥哥啊~~~怎样敢追你~~~怕你给我和你家人搞一下又不开心了。。。所以我要做工赚多多$$$$~~那你家人就不会放对我们了~~~可惜啊~~~(我不厉害赚钱) 

对不起你啊~~~每次埋怨你不了解我~~~埋怨你不陪我出去~~埋怨你不让我吃豆腐><"~~

其实~~~~你是因为要读书...所以没时间了解我~~~你是因为你家人。。所以不能陪我出去~~~~你不让我吃。。。因为你还不相信我~~~~

哈哈哈哈哈~~说到这里~~我要打dota了~~~

17~生日快乐~爱你~刘~

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I miss you. . I thinking about  you. . u know >>??
I want  lead you to fly  kite. . you may know that I miss you? ha. . Laughable. . . ^^

 Merry  Christmas  >__<  xx xxxx!!!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要离开大马了

要般家了咯。。。

以后怎样找你们出来玩啊= =‘兄弟= = 怎样喝茶? 以后的生活就是。。做工,睡觉,吃饭, 应该很少机会玩了》《

我要moto》《’

好贵》《;


不理那个。。那个还久。。。不过。。。圣诞要到了勒!!!
好想有个我喜欢的女生陪我出去混。。。
对你好失望。。你竟然没陪我出去过》《‘’圣诞也一样如此。。习惯了
不过另外一个的你。。。我也有点想你陪我过。。。
哈哈。。。不过你有你的朋友啦。。。我又不是你的谁。。所以你当然也不想陪我。。。
也好啦。。。一个人咯。。。哈哈。。买多多包烟。。。抽个烟坐在天台听着圣诞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