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的。。我也不例外。。
圣诞节要到咯。。好期待好期待。。
这几天都不可以出门。。好辛苦><
为了我的圣诞!我不能借粮~!!!!哈哈哈><
所以不能出门。。。
今天的我。。有想到你哦。。
不过。。好像又弄你不开心了。。。
好闷好闷。。。
其实~~我好想跟你去gai gai 》《“”
哈哈/。。
你变了吗?为什么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不知道的》《
去你的去你的。。哈哈。。。
其实我不开心我甘愿啦。。
只是。。弄到你也不开心。。好过意不去。。。好难受。。。
以后。。我不开心。。就买多多烟来补我的肺。。哈哈。。
不要再找你。。。弄你不开心了。。。
你还是你~~你没变。。
是我变了。。。
变到不了解你。。。
希望你以后会快乐。。
希望你找到你的幸福。。
我这个臭男人。。。给不到女人所要的幸福。。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
哈哈。。我们还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