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blogger 是我唯一心声的地方

这几天。。心情一直不好。。
不懂为什么勒。。
人身只有孤独。。
我发泄在我肺身上。。它.....好可怜

一只烟。。很像爱情。。
虽然很短占。。。不过。。那短短的3分钟过的很开心

如果不抽。。烟会慢烧完。。
不过。。完全不会有味道。。

留着自己不喜欢的人。。
有什么用。。

找一个了解自己的女人。。
短占不用尽。。
只要曾经拥有。。

我觉得我18岁前还是单身好。。。
不会给我的另一半伤心难过。。

我还不成熟。。



TO〉

哈哈。。希望我认识的朋友都开开心心的过。。不要为了爱情伤心。。
BY〉LI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