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4月13号。。。
我离开学校以经半年出了。。。
我变了好多。。知道了什么叫做社会经验。。
我搬家也3~4月了吧。。
身为独身子的我。。没读书天份。。被buang的我。。还有什么前途。。。
人人都说。。出来做工。。不读书。。就要有手艺。。
我今年17了。。。
我在我姐phone talks station已做了4个月。。。
我学了好多~~
原来我是个没社会经验和脾气多么不好的人啊~~~
4个月以来~我还以为我还在学校的生活~以为我是最大~~
我在我姐店~做service。。。学了修理~~
我以为我在你们店做到很辛苦~
原来辛苦的是你们~~
工钱对我来说~够了~
不过~老di~对不起你。。。
教了我那么多修理~
我还是做不好~做到不开心~
17岁的我~还是不懂什么叫是
海闊天空
现在的我~只有~
自以为是
对不起~ 谢谢老di~ 今天你又教了我人生经验~~
今天你教了我好多~~我不知道我学的来没有~~~
良我会 加油!!!
哈哈~~~~你们一定没做工做到回家飘泪吧~~~~~~~我好差~~~~~~
每次掉泪~~~~~
做工回家掉泪~~~~跟你吵架也掉泪~~~
哈哈`~~~!!!对~~~~说到你~~~~~对了~~~~~今天是你生日厚~~!!!!!!!! 下去找你用好粗勒!!!!哈哈哈哈~~~~~~~~还回来~~~~~~~!!!!!!!!!! 想你了~~~~~~~睡了勒你~~~~
我最爱就是你~~~刘~~~
在以前就喜欢你了~~~~却不敢追你~~~~哈哈~~~~~
被buang之前就爱昧你了~~~就你哥哥啊~~~怎样敢追你~~~怕你给我和你家人搞一下又不开心了。。。所以我要做工赚多多$$$$~~那你家人就不会放对我们了~~~可惜啊~~~(我不厉害赚钱)
对不起你啊~~~每次埋怨你不了解我~~~埋怨你不陪我出去~~埋怨你不让我吃豆腐><"~~
其实~~~~你是因为要读书...所以没时间了解我~~~你是因为你家人。。所以不能陪我出去~~~~你不让我吃。。。因为你还不相信我~~~~
哈哈哈哈哈~~说到这里~~我要打dota了~~~
17~生日快乐~爱你~刘~
我知道那個人是誰! 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