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我的好兄弟~

我的好兄弟,

陈宝威,林俊亮,陈叙良,(我们3个,人可离,心不离!)

真开心有你们啊brother !                           

人生难的起起落落,还是要坚强的生活,哭过笑过,只少你还有我!

朋友的情谊比天还高比地还要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