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LIANG
Friday, October 28, 2011
我的好兄弟~
我的好兄弟,
陈宝威,林俊亮,陈叙良,(我们3个,人可离,心不离!)
真开心有你们啊brother !
人生难的起起落落,还是要坚强的生活,哭过笑过,只少你还有我!
朋友的情谊比天还高比地还要阔!
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