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对电脑写心事了哦。。今天来对电脑说 情 咯。。。哈哈
最近做工做到蛮顺利的。。终于一个月做了2开头。。。但是。。我为什么还是存不到钱啊~_~'' 既然比以前还穷啊~~~是为了朋友 兄弟 还是什么。。。
我知道我是一个怎样的人。。虽然我好玩。。但是。。我啊良会写(义)字。。。。最近很烦恼。。。为什么以前不好好读书 现在走上这种路 旗头啊旗头 我不想做兄弟之前的代表 我只要能跟兄弟一起就好了。。。因为 我会怕 做了代表 会没朋友 :"(
宝威。俊亮 我啊良这辈子认定你们2个做我兄弟 你们2个都不能离开我身边 。。哈哈哈。。。你们2个对我真的很好很好:"( (((朋友的情谊呀,比天还高比地还要阔。那些岁月我们一定会记得,朋友的情谊啊~我们今生最大的难过。。像一杯酒,像一首老歌。。)))))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GtbPwhQ3VM
最近也很关心一个女生。。。。(淑贤)不知为什么啊。。。就真的很管关心你。。。是我想起以前吗??你是否不让大家担心呢??? (良)
maggie....以前的事忘了啊。。。你也不要让我担心好吗。。。都过了那么久了。。还放在心上干什么!!!(良)
泽。。对不起。。别误会我。。我并没恶意。。朋友。。相信我(良)
钰杰。。你要好好加油啊~别胡思乱想啊//
伟杰。。钰杰。。泽。。宝威。。亮。。。德韦。。顺。。larry。。啊明。。鸿。。家胜。。伟健。。。brlian...哈哈哈。。。很厌你们啊兄弟。。。哈哈哈哈。。。
睡觉去咯。。。。。。。。z__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